推行电子集约送达,曲江法院积极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13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进展,进一步推行电子、集约送达工作模式,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送达难问题。7月20日晚上,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在区邮政分公司为邮政投递员开展法院专递业务培训。

会上,曲江法院工作人员向投递员详细解读了民事诉讼文书送达的相关法律规定,对上门送达时如遭遇无人答应、他人代收等情形时的规范程序及实际案例进行强调讲解,并开展现场答疑,加深邮政投递员对法律文书投递要求的理解。

区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强调,投递员要依照出台的《曲江区2022年法院专递投递保障方案》文件要求,按照法律文书投递工作相关规定,细致完成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疑问或困难,要及时向公司和法院反馈,共同努力完善法院诉讼文书送达工作效率,提升群众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