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法各单位到曲江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849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30日上午,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和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要求,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选取典型案例,开庭审理了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原主任黄某平贪污、受贿一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浩培,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永刚,区检察院检察长袁瑞刚及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政法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庭审的旁听。

庭审的最后阶段,被告人黄某平向法庭作出了深刻的忏悔,自己因为放松了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忽视了世界观改造和廉政修养,长期不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而走了上犯罪道路,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和家人蒙羞,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悔不当初。表示自己以后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庭审旁听案例警示教育自己和身边人,以党纪国法对标自己,加强党史和法治教育学习,廉洁自律,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干警。